大屠杀生还者事工
大屠杀生还者事工

他们经历过大屠杀恐怖,是犹太人年长者中非常宝贵的一群人。他们真的非常特殊。他们经历过犹太人居住区及集中营,而得以生存下来,但过去的恐惧仍然停留在他们的记忆里。失去所爱的人的创伤,深深烙印在他们的心里面之故,造成他们当中许多人惧怕再度拥有自己的家庭。因此,现在他们正面临着一个孤单的老年生活。 回归到以色列的浪潮仍持…

绿洲媒体项目
绿洲媒体项目

绿洲杂志 我们在2001年踏出在这个领域的第一步,开始发行小单张给我们的会友。之后,单张变成小报纸。虽然我们的发行量不如世俗的出版品显著,但是在弥赛亚犹太信徒群体中,我们的发行量已成长到15,000份了。在以色列、德国、前苏联的州、美国、及加拿大,都可以收得到这份报纸。然而,随着科技的进步,报纸需要作一…

慈善厨房
慈善厨房

耶稣说:不用他们去,你们给他们吃吧!” (马太福音14:16) 当”Shavei Tzion”(归回锡安)及”Netzer Ha-Galil”(加利利的新芽)的事工开始时,我们为我们自己订定了两个简单的目标: 将真理带给这些百姓,并喂饱饥饿的人。当我们祷告该如何参与在以色列社会里的穷人当中时,我们许多人都从上帝…

海法神学院(HTI)
海法神学院(HTI)

HTI成立于2009年,是透过在海法的五个弥赛亚信徒会堂共同合作所成立的。HTI的异象是:装备住在以色列的说俄语的弥赛亚信徒,并且训练弥赛亚信徒未来的领袖。从2011年七月中开始,”归回锡安”会堂负责来营运这个神学院。学生大部分来自在大海法地区的说俄语的弥赛亚信徒。不过,也有在苏俄、乌克兰、德国、及美国的学生,透过网络…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关于我们的会堂

「归回锡安会堂」是在2001年,由Leon及Nina Mazin这对夫妻所设立的。90%的会友都是由前苏联回来的俄语移民者。2004年,这个会堂诞生了一个分堂,称为「加利利分堂」,位于上拿撒勒。

「归回锡安」的异象是:”在我们的世代,恢复以色列对耶稣基督的信仰。”我们透过人道关怀及教育外展的方式来进行,例如:俄语媒体事工Oasis Media(绿洲媒体)、Rainbow of Sounds Music School(彩虹之声音乐学校)、食物配送项目、Haifa Thelogical Institute(海法神学院)、以及对大屠杀生存者的关怀事工。

我们的地址是: Israel, Haifa, Str. Tel-Aviv 11。

了解我们的项目

各部委

捐赠给
Shavei Zion

我们相信,在这些日子里,为以色列恢复弥赛亚耶稣的荣耀并从锡安宣讲圣言是全世界跟随主的人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邀请您参与这个独特的复兴上帝王国的过程,支持“返回锡安”的事工

犹太弥赛亚社区"重返锡安"

我们的地址:以色列,海法,特拉维夫街11号,2楼。

每周章节

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

订阅以通过您的电子邮件地址接收Shavei Zion的新闻。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