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猶太新移民

2020年一月三日,我們已經分發給猶太新移民大約50份食物包。

「他們不用走開。你們給他們吃。」–我們的主耶穌當年所說的這些話,在我們的時代顯得更為重要。儘管政府為猶太新移民已提供了援助計畫,但由於房價、租金及食物的價格昂貴,並且一旦「接收籃子」結束(這是政府在新移民抵達以色列的頭六個月所提供的財務援助計畫),這些以色列新公民往往就陷入財務困境。「歸回錫安」彌賽亞猶太會堂對這事不能袖手旁觀。

分發食物包給有需要的人,這不僅是一個人道關懷的機會,而且有機會能與這些人建立關係,提供他們其他領域的協助。他們當中有許多人看到我們的關懷及慈善,就願意來參加我們事工的一些活動。

[ngg src=”galleries” ids=”101″ display=”basic_thumbnail” thumbnail_crop=”0″]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