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聲音」音樂藝術學校—第十年教育課程

伴隨著2020年一月九日舉行的最後一場音樂會,我們的「彩虹聲音」音樂藝術學校進入了它第十個年頭的教育課程,有45位畢業生(主要都是年輕的音樂家)在這場畢業音樂會上分享了他們的藝術及各種樂器的技能,獲得觀眾的好評。

音樂會的節目是由各種音樂作品所組成的,因為學生希望從古典風格的獨奏開始,接著是合唱團表演,然後是幾個二重奏,最後以具有西班牙風格的吉他樂隊作為結束。我們當中的幾個學生會演奏多種樂器。例如:Danny D.不只是鋼琴班的學生,他也是小提琴班及聲樂般的學生—他真是一個很有才華的小子!

[ngg src=”galleries” ids=”97″ display=”basic_thumbnail” thumbnail_crop=”0″]這場音樂會在老師及所有家長當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學生們給出了一個非常好的回饋,同時他們也對老師的辛勞及投入深表感謝。我們在這個事工上非常努力地提供所有的可能性給學生,讓他們可以在他們的親友圈或是大型舞台上展現他們的才華、技能與熱情。

[ngg src=”galleries” ids=”99″ display=”basic_thumbnail” thumbnail_crop=”0″]我們非常感謝您的代禱與奉獻。請繼續為我們禱告,不只為我們能有高品質的教導禱告,也為上帝的靈能運行在師生的生命中禱告。

我們的目標是讓人們透過藝術及教育,感受到聖靈的觸摸,並希望在整體上能看到靈魂得醫治,並迎向未來。

由於額外的課程可能會超出某些家庭的經濟能力,這個事工也推出了一項贊助計畫,旨在幫助那些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來參加某個課程,但沒有能力支付教育費用的家庭。

這個學校的目標在於提供一個屬靈且實用的未來給那些父母協助不了的有才華的孩子們。這是我們與您的共同使命。

請繼續在這個至關重要的計畫上與我們同工,一起接觸未來的世代。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