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丝路

巴别塔被毁之后,上帝的惩罚使得人与人之间失去沟通的能力,而上帝在今日所行的其中一个神蹟就是恢复异文化之间的联系。乍看之下是如此不同的一群人,但却聚集在一起敬拜同一位上帝,欢乐地谈论同一个弥赛亚及祂的爱。「归回锡安」弥赛亚犹太会堂与台湾信徒之间所建立起的友谊,已经有一段很长的历史了。亚洲的信徒有兴趣来这里学习信仰的根源、犹太人的圣经,这是出于他们想要了解耶稣事工未被扭曲之原始形式之本质,以及想要体验真实的以色列文化的渴望。这本相簿的相片是由台湾信徒团队所拍摄及提供,我们建议各位从来宾的眼,来看我们的会堂。

[ngg src=”galleries” ids=”96″ display=”basic_thumbnail” thumbnail_crop=”0″]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