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回錫安」彌賽亞猶太會堂

自從隔離檢疫以來,感謝主,我們的會堂不只保持團結一致,而且我們也看到我們事工的顯著成長。家庭小組聚會變得更為重要,而且也擴增了線上聚會。隔離檢疫之前,每周有500-600人線上觀看,但現在光是安息日聚會,就有2,000人在線上觀看!

此外,我們也把我們的會眾分為兩組(因為疫情的緣故,一個房間內有聚集人數的限制)。現在,說俄語的會眾在上午11點聚會,說希伯來文的會眾在下午1點聚會,星期三也另外開了一場聚會。

[siteorigin_widget class=”SiteOrigin_Widget_Image_Widget”][/siteorigin_widget]

身為一個牧師,我之前沒有帶過家庭小組聚會,但從三月開始,我開始為那些還沒有加入家庭小組的人,帶領一個線上家庭小組。而每周三的線上聖經學習課程,大約都有90-100人參加。因應我們會堂的需求、需要及問題來說,這些都是必要的額外服事。

我們不知道這些正在進行的事情將會如何繼續發展下去,也不知道我們的國家是否將會再次全面關閉。我們該如何帶領我們的會堂?如何跟我們的會眾溝通?這些議題都相當具有挑戰性,因此我懇請各位加入我們的禱告,與我們一起尋求從天堂而來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