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回錫安』秋季活動重點報告

平安,朋友們,

秋天的節期已經過去了,我想先向您提出一個簡短的報告,”邀請您”一起參與”歸回錫安”會堂正在發生的事,以及會堂相關的事工。

這個會堂已經有16年的歷史,我們展開了”會員身分”的程序。對我們這些從蘇聯回歸的移民們來說,蘇聯是每個人都”處在雷達之下”的地方,實在有某種程度的困難再提起這個地方。但是,一位新生代的領袖說了:”就讓我們為它而去吧!”,於是我們就去了。我們甚至不清楚要如何作,但是”從天堂來的電力”已經進入了我們事工的每個領域。我們忙於信仰的文件紀錄/架構/原則及會員身分的事情,然而上帝在我們裡面動工,挑戰我們離開我們的舒適圈,來尋求祂的面。容我輕輕地說:”我們一直有點保守”,但是最近,在會堂的禱告會裡,我們聽到許多預言及渴望被釋放出來說:”開始去做主要我們去做的”。因此,我請求您用禱告來支持我們。

主的節期

老實說,在這些秋天的節期裡,我忘了算我們到底辦了幾場活動。我們與新移民(Olim)一起聚會,也為他們規劃在以色列的旅行(這些都在錫安主義的架構及彌賽亞信仰裡面)。我們發送了大量的食物包裹,現在正在準備”Alpha課程”,也已經邀請了50多個人來參加這個課程(我們後續會觀察多少人來參加)。我們舉辦了餐會、研經課程、及節期聚會等,非常多樣化。

我們的住棚節

充滿了許多賓客,有以色列當地來的,也有從德國、蘇俄、哈薩克、中國、挪威來的。我們都知道“Ushpizin”(亞蘭文”客人”的意思)是住棚節傳統的記號。我們接待客人,活出在上帝裡面的信仰,而且這些都在以色列這塊土地上,不拘形式。我甚至開始覺察到主想要增加我們熱情的”熱度”,因此在這些日子裡給我們所有人特別的經歷。

歡慶妥拉節

當我們跳舞時,我們的混凝土建築物就開始震動,這可能是建築物與全以色列一起為著上帝的話語歡慶吧!當我們把妥拉卷軸從申命記倒轉到創世紀時,我們都感受到上帝的靈觸摸了我們當中的每一位。

[ngg_images source=”galleries” container_ids=”47″ exclusions=”37,204,209,354,355″ display_type=”photocrati-nextgen_basic_thumbnails” override_thumbnail_settings=”0″ thumbnail_width=”240″ thumbnail_height=”160″ thumbnail_crop=”1″ images_per_page=”20″ number_of_columns=”0″ ajax_pagination=”0″ show_all_in_lightbox=”0″ use_imagebrowser_effect=”0″ show_slideshow_link=”0″ slideshow_link_text=”[Show slideshow]” order_by=”sortorder” order_direction=”ASC” returns=”included” maximum_entity_count=”500″]

 

音樂及藝術學校

八年前,我們從一個小專案開始了這個音樂學校。這個學校從7到10位孩子開始的。但今年我們已從超過百位的學生及15位老師開課了(招生程序還沒結束)。對於弱勢家庭出身,而具有才華的孩子而言,這裡是一個可以堅固他們及讓他們找到人生方向的地方。這個學校的資金來源如下:50%是透過奉獻資助而來,另外50%是從學費而來。因此,讓這個學校能穩定地支持經濟弱勢的家庭。而對於從未聽過上帝恩典、及這位彌賽亞的孩子們及他們的父母而言,這裡也成了我們可以為主作光的機會。

[ngg_images source=”galleries” container_ids=”53″ exclusions=”37,204,209,338,344,345,346,349,354,355″ display_type=”photocrati-nextgen_basic_thumbnails” override_thumbnail_settings=”0″ thumbnail_width=”240″ thumbnail_height=”160″ thumbnail_crop=”1″ images_per_page=”20″ number_of_columns=”0″ ajax_pagination=”0″ show_all_in_lightbox=”0″ use_imagebrowser_effect=”0″ show_slideshow_link=”0″ slideshow_link_text=”[Show slideshow]” order_by=”sortorder” order_direction=”ASC” returns=”included” maximum_entity_count=”500″]

 

綠洲媒體

綠洲媒體的功能,有如英語系世界的”猶太之聲IM”一樣。綠洲媒體提供:猶太人上帝、彌賽亞、聖經等相關節目,給俄語系世界的人。每個月已經有五萬多人訂閱我們的節目,從我們的規模來看,這是相當可觀的數字。以色列有成千的人觀賞流行節目,以及一些有趣講員的節目。綠洲媒體不是一個慈善專案,但我們沒有人刪除耶穌的話:”人活著是靠著上帝口中所出的話”,透過綠洲媒體,我們討論上帝話語裡面的猶太特性。

 

[ngg_images source=”galleries” container_ids=”48″ display_type=”photocrati-nextgen_basic_thumbnails” override_thumbnail_settings=”0″ thumbnail_width=”240″ thumbnail_height=”160″ thumbnail_crop=”1″ images_per_page=”20″ number_of_columns=”0″ ajax_pagination=”0″ show_all_in_lightbox=”0″ use_imagebrowser_effect=”0″ show_slideshow_link=”0″ slideshow_link_text=”[Show slideshow]” order_by=”sortorder” order_direction=”ASC” returns=”included” maximum_entity_count=”500″]

 

海法與姊妹城市搭橋聚會

這個聚會將來自海法、德國、台灣、中國、美國、及南非的主要領袖都連結在一起。也許,這是第一個在”信心與禱告”這個格式上的實驗。”歸回錫安”擔任東道主。當我們禱告及討論時,主真的與我們同在。這些將會如何影響未來的日子呢?我們會持續禱告及等候…如果您的城市是海法的姊妹城市的話,我們邀請您明年2018年住棚節期間,一起來海法參加這個聚會。(歡迎來信詢問及聯絡我們)

[ngg_images source=”galleries” container_ids=”49″ exclusions=”37,204,209,338,344,349,354,355″ display_type=”photocrati-nextgen_basic_thumbnails” override_thumbnail_settings=”0″ thumbnail_width=”240″ thumbnail_height=”160″ thumbnail_crop=”1″ images_per_page=”20″ number_of_columns=”0″ ajax_pagination=”0″ show_all_in_lightbox=”0″ use_imagebrowser_effect=”0″ show_slideshow_link=”0″ slideshow_link_text=”[Show slideshow]” order_by=”sortorder” order_direction=”ASC” returns=”included” maximum_entity_count=”500″]

 

先知性工作室

我嘗試向外面來的人形容這個地方是”禱告室”,但是我被糾正了,這個地方確實是個”先知性工作室”。所謂”工作室”就是一個”研習班”,我們在這個地方可以來作嘗試、對比、以及學習。在這個地方不需要害怕聽到主的聲音!我有點害怕寫這個,但是我們看見它已經開始發揮作用了!而且它成為一個”旋轉門”,很多人可以進來感受上帝的觸摸,這就像有一位從中國來的弟兄預言說:”來登主的山”,領受從創造主來的話語,進一步得著更新。為什麼是海法,而不是耶路撒冷呢?這個問題聽起來有點可笑。但是有許多人已經不只一次地說,以色列會有一個突破從北方而來!我們禱告海法的會堂之間有更多互動,我們禱告海法的會堂與海外的其他會堂之間有更多互動,而且最重要的是,關於與我們的主上帝之間更頻繁的互動。

[ngg_images source=”galleries” container_ids=”54″ exclusions=”37,204,209,338,344,345,346,349,354,355″ display_type=”photocrati-nextgen_basic_thumbnails” override_thumbnail_settings=”0″ thumbnail_width=”240″ thumbnail_height=”160″ thumbnail_crop=”1″ images_per_page=”20″ number_of_columns=”0″ ajax_pagination=”0″ show_all_in_lightbox=”0″ use_imagebrowser_effect=”0″ show_slideshow_link=”0″ slideshow_link_text=”[Show slideshow]” order_by=”sortorder” order_direction=”ASC” returns=”included” maximum_entity_count=”500″]


這些聽起來可能令人困惑,但是我已嘗試提供給您在這裡最新的、正在發生的事情。

我們懇請您的代禱!

我們沒提出奉獻需求的原因,是因為這個請求一直從未被取消過。我們許多的專案能夠運作,並且成功地發揮功能,以至於達成目標,這些都正是因為您的慷慨奉獻所帶來的成果!

在此附帶一提,有許多人祝福我及我的妻子Nina”生日快樂!”。我們非常感謝您們!我們非常感謝您們的祝賀及禱告!

我們愛您們!請持續與我們保持聯絡!

 

願您們每一位都在主耶穌基督裡蒙大恩,

Leon Nina Mazin 

歸回錫安會堂及事工

海法,以色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