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鷹計畫周末派」— 2020年一月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上帝! 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詩篇46:10

 

以色列曠野,是我們在這塊土地上尋求我們的主耶穌、並聆聽祂聲音的絕佳之地。

2020年一月,我們決定在美麗的以色列曠野來進行「飛鷹計畫周末派」的聚會。我們宣告出我們的渴望就是:在我們的彌賽亞、以色列、及猶太身分上更深扎根。沒有比走在這塊美麗土地上更好的方式了,來自以色列各地不同的彌賽亞猶太會堂的年輕人聚集在一起,一起在帳篷裡敬拜祂,並且一起學習祂的話語。我們做到了!

來自全國各地的年輕人,以及已經有孩子的家庭,都與我們一起在內蓋夫曠野聚集。我們從鄰近 秦峽谷(Zin Valley)附近開始健行,學習徒步欣賞我們的國家,並認識第一次加入我們的新的年輕人。

[ngg src=”galleries” ids=”103″ display=”basic_thumbnail” thumbnail_crop=”0″]到了晚上,我們以美味的貝都因美食來作為美好的安息日晚餐。事實上,當我們用餐的時候,我們就像當年耶穌的門徒那樣躺了下來,享受了一段美好的團契時光!

飯後,我們有一段團契及教導的時間。Youval Yanay與我們分享了燃燒荊棘的偉大異象,那是焚而不毀的荊棘。

隔天清晨,我們在曠野與上帝先有一段安靜的時間,接著進入教導內容:身為彌賽亞猶太會堂的一部分、以及在那裏結出果子的重要性,因為成為屬靈家庭的一部分是我們的責任。

之後的安息日期間,我們有一段優質的團契時間、休息、分享食物、以及玩各種遊戲。

這真是一次很棒的「飛鷹計畫周末派」!好好休息並被主充滿之後,年輕人已準備好行出祂的旨意了:積極服事、學習、成長、以及做祂想要他們在他們的生命裡所做的一切。

請繼續關注我們的「飛鷹計畫」活動。我們歡迎您與我們同工,並且以您的禱告及奉獻來祝福我們。


Evgeni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