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鷹計畫 全球事工近況更新-2019年十月

「飛鷹計畫」是「歸回錫安」與「復興以色列」的聯合事工成立目的在於投資以色列及國外的青年人,為他們與主同行的下一步,門訓及裝備他們,並培育他們成為下一代的領袖與主僕。

 你們當中可能已有許多人知道飛鷹計畫的最新發展了—青年人使用他們的恩賜服事的實體活動。第一階段,我們差遣了一個團隊把「出於錫安的話語」帶到亞洲,並且與當地的青年世代在合一裡一起服事。

 (http://taiwan.shaveitzion.org/eagle-project-global-ministries-2019/)

第一階段的目的在於與我們全球的家人及朋友們建立長期關係,而這個階段的活動將我們帶往今年的第二階段。我們邀請參加飛鷹計畫的亞洲青年人,來以色列參加為期十天的實體服事,與以色列當地的青年人連結,一起團契與門訓。上帝把大好的機會賜給我們,讓我們得以把台灣、日本、法國、挪威、及以色列的青年人連結在一起成為一個身體,一起服事主。

[ngg src=”galleries” ids=”91″ display=”basic_thumbnail” thumbnail_crop=”0″]第二階段的活動開始於以色列北邊的海法市。第一天,我們有一個敬拜之夜,由11位來自不同會堂(教會)及國家的敬拜者及樂手組成一個團隊來主領。當晚大約有80位青年人來參加,這個敬拜之夜的主題是「讓上帝居首位」。

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我們持續團契、共享安息日晚餐,並且在當地的會堂(教會)分享見證、敬拜、及研讀聖經。傍晚,青年人分享他們的經驗、互相禱告、經歷醫治,而且當我們在主的腳前合一時,我們看到了神蹟。

這階段首要的主題是「身分認同」。因此,我們查考的每段經文及每個行程,全都聚焦於這個主題。按照飛鷹團隊從約翰一書2:14所領受到的異象,當我們的青年人裡面有堅強的身分認同時,就能使神的國更加強大。

[ngg src=”galleries” ids=”92″ display=”basic_thumbnail” thumbnail_crop=”0″]經過一段長時間的旅行、教導及服事之後,這個團隊轉往耶路撒冷的Yad Hashmona,進入這階段的第二部分。

在那裏的第一個活動是與當地的青年人一起在以馬忤斯路上健行。主的靈進一步向我們開啟,並且打開我們的心思意念,告訴我們關於祂接下來想做的事。

接下來的行程就更加緊湊了,這個團隊從早到晚都在學習及服事。聖經討論、到耶路撒冷的復健中心服事、參訪Yad Vashem(大屠殺紀念館)、服事耶路撒冷及特拉維夫當地會堂(教會)等,填滿了這幾天的行程。這些青年人每天都在嘗試及體驗新事物,他們學習如何彼此服事,聆聽上帝的聲音,時間過得非常快。他們不怕犯錯,因為他們每個人已在上帝的國度裡建立起自己的身分認同了。

這段時間真是一個偉大的經歷!它就像產出新的青年領袖及主僕的生產場所一樣。對於他們當中的許多人來說,這是在上帝計畫裡,對他們的生命及服事的一個大的開始。

住棚節當中,在以色列把猶太青年與外邦青年連結在一起,這是預言的成就,而且我們知道上帝對我們有更多的預備!

我們已經開始規劃明年的飛鷹全球事工了,我們邀請各位成為我們的夥伴,支持我們。當一個事工想要去接觸青年人時,許多攻擊可能會隨之而來,因此它需要信徒及會堂(教會)的屬靈遮蓋。請為我們守望禱告。

上帝已經動工,而且持續在動工,並且將在青年人的生命中做偉大的事,青年人將在全球的基督身體裡結出許多果子來。


Evgeni

飛鷹計畫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