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猶太新移民的最新動態:2019年11月」

親愛的朋友們,平安

在即將到來的冬季節慶裡我們祝福各位都領受到最美好的祝福!

基本上,我並不喜歡發布「報告」,我比較喜歡作神學的工作。不過,在我的事工中,我戴著多頂不同的帽子。我只有30%的時間是一個牧師,在其餘的時間裡,我得管理事工,並在海法與其他人同工。在以下的報告中,我想介紹我們的一位”兼職”同工給各位,他領的薪資是全職的30%。我想透過這份報告,向您介紹「歸回錫安」事工其中的一個部門所正在進行的部分工作。

目前我們有三個部門正在營運:教育部門、人道協助部門、及植堂部門。這些部門所需的大量工作都需要由專職且受膏的團隊來做,同時也需要大筆的預算。現在,我來向您介紹由我們的人道協助部門所進行的其中三分之一的工作。

這個人道協助部門的工作包括了:「猶太新移民事工」、「大屠殺倖存者事工」、以及位於海法及拿撒勒的這兩個「慈善廚房事工」。

以下內容僅介紹關於我們在猶太新移民當中的工作。這是一份信件報告(對於懂管理的人來說,應該是很容易理解的 ):


Leon,平安,我們在2019年11月份所完成的工作如下:

  • 與42個家庭代表(大約200人)開會並提供諮詢。他們大多從烏克蘭回歸,而且都需要建議、人道協助及有效地把他們引導到實用的聯繫單位。其中有些人來自「烏克蘭的緊張地區」,這些人所需要的就不只是建議了。他們需要禱告,有時還不只一次。
  • 在關於找公寓、工作及銀行開戶的協助上,我們進行過大約60通的電話交談。這需要花費更長的工時來進行這類的協助,但我們不能停止提供這類的協助。
  • 我們邀請一位心理學家教練來作了一場演講。有30個人報名參加這個活動。教練提供了實用的建議,並提出應對壓力的方式。非常實用且有趣,但我個人認為「歸回錫安」的安息日聚會更為實用。

[ngg src=”galleries” ids=”93″ display=”basic_thumbnail” thumbnail_crop=”0″]

  • 有2個家庭請求工作上的協助,雖然我自己只是一個”兼職者”,我還是協助他們處理這個問題。上帝彰顯出祂的憐憫!
  • 我們訂購了50套廚房鍋具,並發送給猶太新移民。雖然店家答應給我們”黑色星期五的折扣”,但是這次的價格還是有點高。不過我們有了更多的廚具,而且品質好一點的,可以發送給猶太新移民。我相信收到的人都非常滿意且感激。這套廚具應該可以讓他們用好幾年。

[ngg src=”galleries” ids=”94″ display=”basic_thumbnail” thumbnail_crop=”0″]

  • 會堂特別針對夫妻,要舉辦一個特別之夜。原本我們是預定讓會堂裡的夫妻們出遊,但之後變成了給猶太新移民的活動。這個晚上來了16對夫妻,他們一起跳舞並聆聽上帝的話語。對於他們當中的許多人來說,這是他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而且他們都領受了祝福及啟示。有些人是主動來參加的,而且他們真的都非常感動。會堂裡大約有10個人前來幫忙,他們義務地協助作會場佈置、餐桌擺設、音控及團契參與。許多參加這次活動的人,可能會是我們預計在一月份舉辦的「新啟發(new Alpha)研討會」的參加成員。而這正是需要我們禱告之處。

[ngg src=”galleries” ids=”95″ display=”basic_thumbnail” thumbnail_crop=”0″]

  • 我看見有許多猶太新移民來參加我們的安息日聚會。他們很有興趣地聽著,但是有許多人就只來一次或兩次而已。我們應該有智慧地來為該如何啟動後續”追蹤”關懷的過程禱告。我認為我們需要來面對這個問題!        

通常11月份都是一個非常忙碌的月份,儘管不像充滿聖經節日的10月份那般的活躍。


以上是我們一位同工的報告。而我必須說:從耶穌時代起,有一件事從沒改變過:「要收的莊稼多,但工人很少。」

 請為我們的人道協助事工及「歸回錫安」其他的專案禱告,此外我也請求您禱告從天上來的啟示可以臨到我們當中那些心已受感的人並禱告讓他們可以扎根在這塊他們列祖的土地上。這不是一段容易的時期;一路上會有許多的壓力、困難及問題伴隨著。但有了上帝,凡事都可能。


在即將到來的聖誕季節裡,我們再次祝福各位福杯滿溢!

 Leon Mazin
歸回錫安」事工
海法, 以色列
shaveitzion.org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